erm..
其实我很想问佩仪。。
她有没有把我当做朋友。。
如果有的话。。
请你sms我。。
=]
^^..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の童話❤❤❤
我是不是很笨??
我是不是很好骗??
我是不是变了??
我是不是很好玩??
我死了你们是不是会很开心??
你们把我当作什么??
你们有没有打我当作朋友??
你们是不是很讨厌我??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の童話❤❤❤
♂放棄一個很愛你の人 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の人 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の人 那是更痛苦♀
♀逃避 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 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 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 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擁有♂
★愛是一種是思念★
ღ無論何時何地 當看不到她/她の時候會想念她/他ღ
★愛也會是一種擔心★
ღ當他/她出事の時候 你會比誰都著急ღ
★愛是一種包容★
ღ你會包容她/他所有の缺點 在你眼裡他/她永遠是最完美のღ
★愛更是一種回憶★
ღ當你想起她/她做出可愛 浪漫の事時 會不知覺の傻笑ღ
★覺得好甜蜜 好甜蜜★
ღ你體會到了嗎 如果沒有就放棄 重新開始吧 祝福你ღ
我是不是很好骗??
我是不是变了??
我是不是很好玩??
我死了你们是不是会很开心??
你们把我当作什么??
你们有没有打我当作朋友??
你们是不是很讨厌我??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の童話❤❤❤
♂放棄一個很愛你の人 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の人 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の人 那是更痛苦♀
♀逃避 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 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 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 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擁有♂
★愛是一種是思念★
ღ無論何時何地 當看不到她/她の時候會想念她/他ღ
★愛也會是一種擔心★
ღ當他/她出事の時候 你會比誰都著急ღ
★愛是一種包容★
ღ你會包容她/他所有の缺點 在你眼裡他/她永遠是最完美のღ
★愛更是一種回憶★
ღ當你想起她/她做出可愛 浪漫の事時 會不知覺の傻笑ღ
★覺得好甜蜜 好甜蜜★
ღ你體會到了嗎 如果沒有就放棄 重新開始吧 祝福你ღ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7 sienzz..
walau they all can go out..
only me cannot..
T.T
sad..
刚才去剪头发。。
T.T
haizz..
记得叻。。
你们5号。。
2点30分。。
楼下游乐场那边。。
only me cannot..
T.T
sad..
刚才去剪头发。。
T.T
haizz..
记得叻。。
你们5号。。
2点30分。。
楼下游乐场那边。。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3 muakzz.
love u 4ever~
muakzz.
yapi~
later my cousin they come kl.
today is hapi day.
= )
holiday jor.
7 sienz.
cannot see he.
muakzz.
yapi~
later my cousin they come kl.
today is hapi day.
= )
holiday jor.
7 sienz.
cannot see he.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bye bye. <3
more 3 day.
wan say bye bye jor.
three day onli leh.
so sad.
ying ying[6b d] today cry leh.
akpk n ni ln lor.
i oso dun noe wat hapen d lor.
haiz.
sad sad sad sad sad sad sad sad ......
wan say bye bye jor.
three day onli leh.
so sad.
ying ying[6b d] today cry leh.
akpk n ni ln lor.
i oso dun noe wat hapen d lor.
haiz.
sad sad sad sad sad sad sad sad ......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haiz.
刚刚到学校去拿成绩册。
haiz.
我的成绩。。。
还好咯。
下半年的。
在班级拿第39!!
全级拿第97。
很差叻。
= (
全年的就好一点点。
='')
全年的。
在班级拿第38。
全级拿第95。
真的有好一点点咯。
[班上的人数是47人。]
(全级的人数是226人。)
haiz.
我的成绩。。。
还好咯。
下半年的。
在班级拿第39!!
全级拿第97。
很差叻。
= (
全年的就好一点点。
='')
全年的。
在班级拿第38。
全级拿第95。
真的有好一点点咯。
[班上的人数是47人。]
(全级的人数是226人。)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
我很讨厌你们!!
很讨厌!!
今天很不爽!!
=[
每个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你们跳的舞还不是copy super junior 的。
跟 sorry sorry 的 mv 一模一样的。
讲人家copy cat 。
=[
自己也不是一样。
还是你们讲着你们自己??
= )
那些男生每次自恋到要死。
以为自己很靓仔。
= (
那些女生以为自己很靓女。
恶心到要死。
= (
手受伤了就不要多多烂也啦。
在那边假假死。
手受伤了还扮要打羽求。
想要‘他’来关心你啊。
要就直接跟他讲咯。
反正他都跟你在一起了。
还在那边假假死。
看到都想呕!!
= (
[应该知道我在讲着谁吧]
很讨厌!!
今天很不爽!!
=[
每个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你们跳的舞还不是copy super junior 的。
跟 sorry sorry 的 mv 一模一样的。
讲人家copy cat 。
=[
自己也不是一样。
还是你们讲着你们自己??
= )
那些男生每次自恋到要死。
以为自己很靓仔。
= (
那些女生以为自己很靓女。
恶心到要死。
= (
手受伤了就不要多多烂也啦。
在那边假假死。
手受伤了还扮要打羽求。
想要‘他’来关心你啊。
要就直接跟他讲咯。
反正他都跟你在一起了。
还在那边假假死。
看到都想呕!!
= (
[应该知道我在讲着谁吧]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hat3 u forever!!!
我不想活了!!
我很想死。。
我讨厌你们。
刚刚给妈咪训了一顿!!
都是那个死人邹昊邦咯。
我不想再看到他了!!
从现在开始。
我黄欣茹。
要跟男生保持距离。
还有。
不再跟任何一个男生讲话。
我很想死。。
我讨厌你们。
刚刚给妈咪训了一顿!!
都是那个死人邹昊邦咯。
我不想再看到他了!!
从现在开始。
我黄欣茹。
要跟男生保持距离。
还有。
不再跟任何一个男生讲话。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Sunday, November 8, 2009
h@t3 t0d@y!!
today d 比赛输了 !!!
so sad.
no ppl noe me sad.
haiz.
later my mother give me wif my frien go pasar malam.
but..
dun noe wan find who 陪我去 !!!
so sad.
no ppl noe me sad.
haiz.
later my mother give me wif my frien go pasar malam.
but..
dun noe wan find who 陪我去 !!!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