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

erm..

其实我很想问佩仪。。

她有没有把我当做朋友。。

如果有的话。。

请你sms我。。

=]

^^..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の童話❤❤❤‏

我是不是很笨??
我是不是很好骗??
我是不是变了??
我是不是很好玩??
我死了你们是不是会很开心??
你们把我当作什么??
你们有没有打我当作朋友??
你们是不是很讨厌我??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童話



放棄一個很愛你人 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人 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人 那是更痛苦



逃避 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 不一定最難過
孤單 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 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擁有



愛是一種是思念
無論何時何地 當看不到她/她時候會想念她/他



愛也會是一種擔心
當他/她出事時候 你會比誰都著急



愛是一種包容
你會包容她/他所有缺點 在你眼裡他/她永遠是最完美



愛更是一種回憶
當你想起她/她做出可愛 浪漫事時 會不知覺傻笑



覺得好甜蜜 好甜蜜
你體會到了嗎 如果沒有就放棄 重新開始吧 祝福你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new blog



new d blog is

love_best.friend.blogspot.com

这个旧的我还有用哦。。

^^..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7 sienzz..

walau they all can go out..

only me cannot..

T.T

sad..

刚才去剪头发。。

T.T

haizz..

记得叻。。

你们5号。。

2点30分。。

楼下游乐场那边。。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bye bye. <3

12月14号就要回了~

希望你们5号可以来villa angsana~

我想和你们拍张照留做纪念。

可以吗??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可以来。

pls come~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3 muakzz.

love u 4ever~

muakzz.

yapi~

later my cousin they come kl.

today is hapi day.

= )


holiday jor.

7 sienz.

cannot see he.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i hate it!!

我很讨厌!!!

放大假了。

在这里多几天就要回 johor 辽。

就算在舍不得。

那又怎样??

就算在不舍得就可以不会辽吗??

不管怎样我是一定回去的。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haiz.

wan back johor jor.

cannot see my friend.

so sad.

just now.

me,jeremy,lily,hao bang,shi ying,joey n yi lin go to 1u.

go to see 2012.

很可怕。

刚刚回到家时哭了一下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怕2012年的到来吧。

如果真的会世界末日

你们会怎样??

我的好朋友们。

我回到johor那边一定会很想念你们的!!

你们也要想我哦。

=]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two day!!!

haiz.

两天后就放假了。

so sad.

two day onli leh.

i love u.
muakzz.


but i wan back johor le.

so..

bye bye. <3

more 3 day.

wan say bye bye jor.

three day onli leh.

so sad.

ying ying[6b d] today cry leh.

akpk n ni ln lor.

i oso dun noe wat hapen d lor.

haiz.

sad sad sad sad sad sad sad sad ......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haiz.

sad.

多五天就放假了。

我就要回johor 了。

haiz.

so sad.

毕业典礼时。

可以看到表演叻。

很期待。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haiz.

刚刚到学校去拿成绩册。

haiz.

我的成绩。。。

还好咯。

下半年的。

在班级拿第39!!

全级拿第97。

很差叻。

= (

全年的就好一点点。

='')

全年的。

在班级拿第38。

全级拿第95。

真的有好一点点咯。

[班上的人数是47人。]

(全级的人数是226人。)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

很讨厌你们!!

很讨厌!!

今天很不爽!!

=[

每个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你们跳的舞还不是copy super junior 的。

跟 sorry sorry 的 mv 一模一样的。

讲人家copy cat

=[

自己也不是一样。

还是你们讲着你们自己??

= )

那些男生每次自恋到要死

以为自己很靓仔。

= (

那些女生以为自己很靓女。

恶心到要死。

= (

手受伤了就不要多多烂也啦。

在那边假假死

手受伤了还扮要打羽求。

想要‘他’来关心你啊。

要就直接跟他讲咯。

反正他都跟你在一起了

还在那边假假死

看到都想呕!!

= (

[应该知道我在讲着谁吧]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at skol cry.

haiz.

lily n hao bang together jor.

=)

they very hapi.

不想笑了。

不想再看到那些男生!!

很讨厌6b班的人咯。

除了欣仪,丽莎,紫盈。

其他的都很讨厌!!

hat3 u forever!!!

我不想活了!!

我很想死。。

我讨厌你们。

刚刚给妈咪训了一顿!!

都是那个死人邹昊邦咯。

我不想再看到他了!!

从现在开始。

黄欣茹

要跟男生保持距离。

还有。

不再跟任何一个男生讲话

陈佩仪活该。

陈佩仪活该。

haha.

活该!!

手扭到了。

打篮球时再暴力一点啦。

jeremy ho 自己的 girlfriend 都管不好。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today so sad.

charlotte 她们又受伤了。

很讨厌那个***d lor.

dun noe why.

以为自己很酱。

7 y.

看到她就sien.

以为她自己的男朋友很帅

她的男朋友丑又讨人厌

不懂做么我以前会喜欢的咯。

现在。

一看到他就想!!
y3@h.

n3xt y3ar back johor study.

no nid c th3y.[6b class d ppl !!]

haiz.

but.

oso cannot c lily they.

sad..

i wan tell a ppl something.

那就是。

你剪了头发真的很好笑。


Sunday, November 8, 2009

h@t3 t0d@y!!

today d 比赛输了 !!!

so sad.

no ppl noe me sad.

haiz.

later my mother give me wif my frien go pasar malam.

but..

dun noe wan find who 陪我去 !!!

消失。。

就让。
我完完全全消失地在你们的世界吧。

就让我。
消失在这个不属于我的世界。

我在这里真的很辛苦
我很想回去。

回去那个属于我的世界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心情。

今天。


我又哭了好几次!!
都是因为那个死人中华咯。


还有。
我有个秘密要跟我的好朋友们讲。


不过。
当然不是今天就跟你们讲咯。


我应该会在这几天跟她们讲的。
如果真的很想知道的话。
请打电话来问我吧。

s0 sad。

我。
考不进中华!!

应该会读smk segambut。

可是。
很多人叫我转去sri hartamas。

but.
我的妈妈讲这样很麻烦。

所以。
应该不可以转去那里。
=[

so.
sry lor.
=[

不过。
我还是会在那里补习的。
还是可以见到你的。
=]

爱情。

爱情。
是不能勉强的。


单恋。
不是一件坏事。

而相爱。
也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