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s0 sad。

我。
考不进中华!!

应该会读smk segambut。

可是。
很多人叫我转去sri hartamas。

but.
我的妈妈讲这样很麻烦。

所以。
应该不可以转去那里。
=[

so.
sry lor.
=[

不过。
我还是会在那里补习的。
还是可以见到你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