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haiz.

刚刚到学校去拿成绩册。

haiz.

我的成绩。。。

还好咯。

下半年的。

在班级拿第39!!

全级拿第97。

很差叻。

= (

全年的就好一点点。

='')

全年的。

在班级拿第38。

全级拿第95。

真的有好一点点咯。

[班上的人数是47人。]

(全级的人数是226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