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心情。

今天。


我又哭了好几次!!
都是因为那个死人中华咯。


还有。
我有个秘密要跟我的好朋友们讲。


不过。
当然不是今天就跟你们讲咯。


我应该会在这几天跟她们讲的。
如果真的很想知道的话。
请打电话来问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