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

很讨厌你们!!

很讨厌!!

今天很不爽!!

=[

每个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你们跳的舞还不是copy super junior 的。

跟 sorry sorry 的 mv 一模一样的。

讲人家copy cat

=[

自己也不是一样。

还是你们讲着你们自己??

= )

那些男生每次自恋到要死

以为自己很靓仔。

= (

那些女生以为自己很靓女。

恶心到要死。

= (

手受伤了就不要多多烂也啦。

在那边假假死

手受伤了还扮要打羽求。

想要‘他’来关心你啊。

要就直接跟他讲咯。

反正他都跟你在一起了

还在那边假假死

看到都想呕!!

= (

[应该知道我在讲着谁吧]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