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讨厌你们!!
很讨厌!!
今天很不爽!!
=[
每个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你们跳的舞还不是copy super junior 的。
跟 sorry sorry 的 mv 一模一样的。
讲人家copy cat 。
=[
自己也不是一样。
还是你们讲着你们自己??
= )
那些男生每次自恋到要死。
以为自己很靓仔。
= (
那些女生以为自己很靓女。
恶心到要死。
= (
手受伤了就不要多多烂也啦。
在那边假假死。
手受伤了还扮要打羽求。
想要‘他’来关心你啊。
要就直接跟他讲咯。
反正他都跟你在一起了。
还在那边假假死。
看到都想呕!!
= (
[应该知道我在讲着谁吧]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eat vinegar a?
ReplyDeletexin ru.
ReplyDeletedun care wat they do lar.
XD
diam diam 你敢說我們copycat ,你喜歡的忠寶也有跳了
ReplyDelete